池州日报: 郑孝和会见动物保护人士

5月23日,全国人大代表、天方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孝和亲切会见了玄陵世界遗产基金会理事长、世界爱犬联盟倡导人彭宏陵,宏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沈建一行,就倡导社会关爱动物,保护猫狗不被杀戮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彭宏陵一行造访郑孝和是因为在今年全国人大会议上,郑孝和的一个关于通过立法保护动物的建议,在国内外引起轰动,他们感佩郑孝和的这种精神,期望联手把这件善事做深做透做到底。彭宏陵说,郑孝和先生在全国人大会上,建议政府立法保护动物不仅彰显出他珍爱动物的高尚情怀,体现出中华民族的善良品德,同时,也是对世界动物保护运动的一个巨大贡献。郑孝和说,在人大会议上关于保护动物的建议一发出,就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近百万人给予投票支持,可见这是一件大好事。彭宏陵表示,愿意和郑孝和一道,共同推动国内动物保护活动。并在适当的时候,在合肥秋浦书院举办相关活动,大力推动安徽的动物保护。郑孝和代表书院表示欢迎。